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媒體公關公關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小丑魔術表演公關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尾牙線上直播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熱舞表演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整整二十年了,每年清明我們都如期地到你墳前祭拜,小妹們都會像你生前那樣深情地喊一聲“娘”,孫輩也照著大人的意思似懂非懂地喊著。可是我在人前總是難以啟齒,只能默念懷想,只能在心底輕聲呼喚。今年清明,不同于往年的細雨紛紛,這天天氣出奇地晴好,我脫離了大隊伍,獨自駕車提前到達你的所在。不料,一推開車門,面對渺無人煙的原野,空曠而又寂靜,也不知何故,我頓時如堤壩決口,竟抑制不住嚎啕大哭起來,我跪在你的墳前第一次盡情呼喊——— 娘!娘!娘!呼喊聲在我的耳畔回蕩,二十年生死兩茫茫,這是怎樣一種酣暢淋漓的宣泄與表達啊! 娘,其實我為你而哭又豈止是頭一回。二十年了,尤其是頭十年,說是在哭聲中度過的,一點也不為過。這十年,我不敢正視娘的遺像,無論白天黑夜,工作或閑暇,走在路上還是躺在沙發上,也無論讀書或看電視,只要觸景就生情,只要想起就流淚,隨時隨地都可以哭,我還常常在夢中哭醒,在床上失聲抽搐地大哭。最不堪的,每當村里老人望著幾個活蹦亂跳的小孫輩不無感慨地對著我說:如果你娘還在,該多開心呵!每當此時我總是很自然地堅強,默然微笑著,其實在心里已哭得一塌糊涂。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我哭我娘,因為娘的命太短,算來恰是我這年紀就早早離世,而娘吃的苦又實在太多太多。在我的記憶里,娘從沒舒眉露齒地放聲笑過,愁和哭伴她一生。唯一開心笑著的照片,是她雙手摟抱著小穎潔和西西的時候。娘確實為這個家操碎了心!我敢說,在那個啼饑號寒的年代,娘曾是十年如一日靠紅薯芋頭充饑的,每餐僅有的一點米飯早被不懂事的我們搶個精光。那不堪回首的艱難歲月里,由于父親在外地工作,長期遠程出差,常常幾個月才回家一次,娘一個人在農村老家把五個子女拉扯大,苦是不難想象的。而且,那時候政治運動接二連三,父親那頭還不時傳回遭軟禁挨批斗之類的訊息,無助的娘只有傍著門框流淚痛哭,那時候的我已初懂些事了,也扯著娘的衣袖伴著娘哭。小時候的情景歷歷在目,娘是怎樣的苦!每每觸景生情一定得哭啊。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娘是普通的農村婦女,也是一名共產黨員,大隊婦女主任,生產積極分子,曾在桂林生活過幾年,算見過些“世面”,又能識幾個字,這在當時的鄉村也算“開明”的了。你沒有“重男輕女”,記得那時你常對我說,只要你們生個小孩,不論是男是女我都愛。你是真的深愛穎潔和西西的,哪怕到了臨終,你還在不時地反問,我哪一點不愛我們西西啊?你的善良厚道,鄉里鄉親都認可。農村改革后,你在村口經營了代銷店,買賣公平,童叟無欺,常給困難鄉親記賬賒欠,所以生意做得紅火,也頗有人緣。這從你葬禮的規模可以想見,當時參加的鄉親,也是這十里八村史上罕見的。你一輩子溫良恭儉讓,總愛替人著想。即便在病中,你對前來探望的親友、老鄉,總是一個勁兒地賠禮道歉,這又何止是“其言也善”所能形容的?娘自知時日不多時,想的說的最多的就是:西西剛學會喊奶奶,就沒得喊了!還不時地叮囑我,男女都一樣,要常帶西西回老家。 我哭我娘,也是哭自己命苦。記得,當年在為娘治病的時候,單位里的大姐就曾囑咐我說,還是要有個娘喊才好啊!不承想,自己早早就沒了娘,古人說“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何等的痛苦和無奈!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二十年光陰似箭。娘,九泉之下你若有知,你該放心。如今,你的五個子女都已長大成人,都有自己稱心的工作,各有自己美滿的家庭。我們都擁有了寬敞的住房,都買了私家小車,只可惜你沒能用上智能手機跟遠在萬里外的孫女視頻!你可知道,去年八月,西西在北大畢業后就是從你的墳頭直奔廣州飛向法國留學的,穎潔也在前年重點大學畢業后參加了工作,老三的兒子海崴調皮機靈人稱“小博士”呢,老四的兒子鍵壕也快長成可愛的“小伙子”了,老五的漂亮女兒時雨已讀初中了。物換星移,今非昔比,我們家的老祖屋已推倒重建,全村舊貌換了新顏。二十年的變化太大了,但是我們對娘的依戀一點沒有變。我們沒有忘記你的叮嚀,沒爹沒娘的日子里,我們也常在一起團聚。我們還常常跟堂兄弟姐妹們帶著小孩一起回到快樂老家,還是像當年那樣濟濟一堂,其樂融融。只是,我們再也見不到娘站在村口張望的身影,再也沒有娘親手張羅的那兩三桌豐盛的飯菜,再也享受不到娘打著手電把我們送出村口的那種依依深情。 現在,只有獨處的時候,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向著黑夜,仰望蒼茫,一次次地問那句深藏在心底的話:如果娘能夠再愛我們一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自己一個人的說說傷感文案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3、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5、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6、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7、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8、你能忍住不找他,卻忍不住在他回復你的時候不回復他,所以輸的總是你。 9、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0、其實我明白 我們再也不會重新相遇 失敗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 一旦澆濕了別人 也冷透了自己 11、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2、到底還要哭多少回才可以把淚水哭干,還要傷多少次心才可以把心傷碎。 13、終于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于一個人了,雖然不愿意,卻無可奈何。 1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5、主動久了突然感覺好累,請允許我離開。 16、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7、心痛了,累了,孤單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18、放手會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傷的最深卻是自己。 19、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20、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21、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22、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23、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24、過了某一個坎兒,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了的人實在很難了。 25、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2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7、曾經我不懂他們怎能淡然離別,后來我也終于學會了笑說再見。 28、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么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29、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30、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句句讓人心痛的傷感說說文案 1、一片落葉的悲傷,恰似我這一季的心情。 2、用所謂的文字,寫下我們所謂的悲傷…… 3、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你放不下只是因為你不夠痛。 5、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沒人跟我吵沒人跟我鬧,我一個人可以很安靜。 7、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8、如果能重來,誠實的去對待;如果能重來,回憶當作塵埃。 9、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0、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1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2、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3、沒想到,連回憶也如此不堪,莪只剩思念旳權利。 14、那青春的歲月里,我忘記了誰?小馨告訴你,你誰也沒忘記。但你把自己遺忘了。 15、誰都知道有那么一朝,只是不管多糟,都還想要。 1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7、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可現實說有愛還不夠。 18、我終日羨慕別人幸福,誰來和我一起讓別人羨慕。 19、快樂和傷悲沒什么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20、這年頭誰都不是誰的誰,誰都不值的誰為誰掉眼淚! 2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注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23、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2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2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27、如果可以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如果不可以我回愛你到地老天荒。 28、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 29、當開始后悔的時候,才知道已經丟失了,徹底的失去了。 30、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愿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傷感到痛哭那種說說傷感文案 1、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我對你始終如一,我對你始終做不到陌生。 3、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4、外面的世界太凄涼,特別是一個人走在路上。 5、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6、我愛你這是個透明的秘密,直到最后我們的關系依然沒有起落。 7、情感。被現實吞噬。只能怪自己。一直執迷不悟。別無其他。 8、思念總是圍著多情的人,可是總是牽掛著不該牽掛的人,把自己的滿腔熱情拋灑在未知的天空,如一團肥皂泡沫瞬間便會消失。 9、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10、沒有什么銘肌鏤骨的戀愛,只有那卑微的戀愛。 11、偷偷在心里愛著,看著你為別人難受。怎么辦,我要怎么辦?我的幸福是你,你的幸福卻給了別人。 12、其實你沒有那么愛她。沒有深陷到無法自拔。 13、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4、改不掉,一直逞強像孩子。 15、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6、有些承諾不是我做不到,只是我想讓時間去證明。 17、抬頭,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因為你從不懂我悲傷。 18、我們用最美麗的青春歲月,堅定著自以為是愛情。 19、從來都只知道太陽從東邊起西邊落,卻不知道太陽的位置其實根本沒有改變。 20、有的只是無力訴說,有的只是日漸的沉默不語。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不要總是去評價別人,在你不了解別人的情況下。 23、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24、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5、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26、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7、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于塵埃。 28、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9、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30、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戰鼓舞獅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造勢活動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主持人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高雄開幕剪綵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高雄SG舞團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動土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w86f7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